其實要說出這些真的很難,如果這篇文被許多人看到,反應大概是兩極化(咦?)

 

說真的,如果你屬於比較執著的韓樂粉絲,不建議看下去(應該吧)。

 

不知道該從哪兒說起好呢~大家都常聽到瘋狂粉絲之行徑,還有韓國常見的ANTI更是……簡直是無聊透頂,那些「瘋狂行為」在先不說,我想要談的是一般韓樂迷

 

我本人也非常地喜歡韓國音樂,慢慢了解這個領域後,懂了很多K-pop裡面常用的名詞。

接觸到一些作品時,就會被別人的觀點給影響,別人說什麼自己就說什麼……

當你成為了某歌手的粉絲就更是這樣。

 

 

為何總是過度保護自己的偶像?

 

 

 很多人會說這是粉絲該做的,其實本來也沒什麼錯。但我很不贊同那種把偶像當神的人,只要有緋聞或者一些小事,就會有一群粉絲反對。

  許多人不能接受自己的偶像有女朋友(男粉絲我就不知道他們在不在意),老實說不管哪個明星跟誰在一起都是他的自由,相信不能接受的人心裡也很清楚這一點。

 

  有人會對另一方(通常是女方)的人品感到質疑,但你為何認為那堆傳聞是真的?你又知道演藝圈的黑暗?還是公司又有什麼計畫?

就像只有你才會了解你最好的朋友--請問,你認識那位誹聞中的人嗎?

你我根本不了解事實,很多只是聽了大部分人的說法就跟著起鬨。說難聽點,你又沒有別人的監護權,而且根本輪不到你來當哪個偶像團體的女友過濾器。

 

 

  如果你真的崇拜你的偶像,你聽到他有對象應該要開心,因為他找到了幸福。不是以「因為我真心愛我的偶像」等理由來把別人束縛住,甚至是當了別團的ANTI。

  請問這樣真的值得嗎?相信每個人都不喜歡有人ANTI自己的偶像,那你為什麼可以ANTI別人的偶像呢?

 

  我舉個例子:

  李準和吳妍書拍攝了我結,但是吳妍書出了誹聞,首先請問李準和吳妍書是真正的夫妻嗎?記住了,「我們結婚了」主要是以假想夫婦的有趣互動來娛樂觀眾,並不是幫明星牽紅線的節目!

  可是就是有一堆粉絲在攻擊吳妍書,說李準心理上受到傷害,這不合理吧?李準沒有真的跟吳妍書結婚!一群人搞不清楚真相,卻又各說各話。

  之前花英退出T-ara事件時風波不斷,這時某T牌美妝品牌把原代言人T-ara換成閔孝琳,居然有Queen's說以後不再買他們的東西了。這個也是扯到爆,T牌是美妝品牌,是要賺錢的,並非粉絲後援會!

  請代言人只是為了增加銷售,或是要建立品牌形象而已,如果當時T-ara的形象不好,T牌會換代言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……

  我並不是在說T-ara形象不好,而且造成形象不良的不就是民眾嗎?如果你選擇相信流言, 那你也要證明那些流言的真假!

 

  大家常常把一句話掛在嘴邊:「明星也是人!」想想如果自己有了真心的另一半,但全世界都不成全你們,你會感到難過?還是會感覺真好,受到了大家的關心呢?

  如果明星是人,他們也可以談戀愛吧?他們也不喜歡被民眾排擠吧?他們也不希望粉絲相信那些不真實的話吧?

 

  假如你是真正的粉絲,請不要束縛住他們,請全力尊重、支持他們的音樂--

  以上

 

BY 花花

arrow
arrow

    陳花花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