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自我介紹一定要先報上名字!!!!

 咳咳,其實無論你跟我熟不熟,怎麼稱呼我都可以:

 陳花花、陳花、花花、花、阿花、阿花花、小花、小花花、大花、大花花、花大、花花大、超能花花、開花、紅花、橘花、黃花、綠花、藍花、紫花、枯花、煙花、火花、青花、青花瓷、小白花、玫瑰花、百合花、金針花……等上千種。

 但是可以不要叫我菊花嗎?

等著你去發掘,在過程中增長植物類知識,說不定還可以變成植物學家。

 

 性

花花的性別理所當然是花花

 

 貌

 

1111  

 

 

韓:2NE1、BIGBANG、EPIK HIGH、Lee Hi 、IU、SISTAR

西:Taylor Swift、Lady GAGA、Green Day、Bon Jovi、Bruno Mars、Miley Cyrus、Rihhana

華:F.I.R、Tizzy Bac、神木與瞳、JS、韋禮安

 

漫:ONE PIECE(航海王/海賊王)、荒川爆笑團

動:進擊的巨人

卡:Adventure Time、Ugly American、RWBY

劇:聽見你的聲音、MONSTAR

 

其:美術、音樂

 

---------------

如果有人要跟我做朋友我會感動到內牛滿面 T___T

其實我才國三......希望你不介意年齡

 

 

未命名

可以加我FB,不過我目前不想在痞客公開,如果真的有人想加我可以私下給你...ˊWˋ (有人想要才怪

 

 

以上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花花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